再睡一夏。

【双花】一段儿披荆斩棘的爱情

又名:大家都有超能力只有孙哲平没有。

又名:论一个没有超能力的人如何在一个都是超能力的世界活下来。

又名:没什么事只是作者想玩儿梗。

ooc都是我的,双花是好文明。

废话很多。

祝张佳乐小朋友生日快乐虽然这一章你完全没有出现但是妈妈爱你啊!


    第十赛季结束的某个夜里,孙哲平睡的不太安稳。

    众所周知,北京的夏天是有点儿热,可是当你关上窗子,再打开设定成二十四度的空调后,基本上大部分的滚滚热浪都可以说暂时GG了。而二十四度的室内,睡起觉来理应是非常舒服的,所以当孙哲平洗完澡,关上了灯躺在床上时,他几乎是立刻就陷入了梦乡并持续睡成了一滩。直到有人伸出手掀了他的被子。

   伟大的哲学家,政治家,文学家马克吐温说过,这个世界上能掀孙哲平被子还不被他打死的人只有他妈。而孙哲平即使深陷睡眠也没忘了老太太如今正在世界另一头的国家摸袋鼠抱考拉批量购买羊绒产品与出口转内销的纪念T恤,定不会千里迢迢的飞回北京只为了掀开他的被子。所以经过简单的推理后,孙哲平选择了愤怒的睁开了眼睛并试图给掀开他被子的人一拳。然后当他好不容易适应了室内的光线后,孙哲平瞬间就像一瓶儿被抽干了二氧化碳的可乐一样消气了。

   我一定是在做梦,消气的可乐孙哲平惊恐的想,还是个噩梦。

   当你一个人住的家里突然出现了两个人,这可能是个恐怖片。如果加上孙哲平的武力值,可能是一部动作片。再如果他发现这两个人他碰巧认识,那么可能演变成一部剧情片。但是当一个人的家里出现了霸图的正副队,而且韩文清穿着袍子拎着剑好像刚刚cos完扑克牌,而张新杰打扮的像个高丽公主,还居高临下的看着你睡眼惺忪的脸时。这一定是个混杂了暴力血腥惊悚伦理等多种因素,怎么剪都过不了广.电.总.局审核的21X禁片。

   长的比较凶神恶煞但是从本质上还是个北京好青年/中国好宅男的孙哲平在消化了这种比较奇怪的设定后表示也不是不可以接受(甚至还有点儿萌)。

   孙哲平试图跟站在面前的K和Q打个招呼,没想到高丽公主张新杰先开了口:“晚上好。”孙哲平硬生生的把嘴边上的“吃了吗您哪”憋了回去,正当他斟酌是用“您也好”还是“我不太好因为你跟韩队半夜三更私闯民宅把我被子掀开还不让我睡觉”来回复张新杰时,韩文清打断了这场对话。“情况很紧急,我们长话短说。”他说。

   长话短说对于崇尚简单粗暴的韩文清来说一般可以理解为直接动手,于是孙哲平就在反抗无效的情况下被拿着剑武力值显然已经达到max+的韩文清拎了起来,并强行把他扛在了肩上,而张新杰拿起了他的短袖T恤。然后他们从窗口跳了出去,落在了一只有点儿像豹子也有点像狮子的长着翅膀的动物身上。“没想到张副队您也有自己的爱波瑞吉。”孙哲平突然对张新杰带了点敬佩,而张新杰莫名其妙的看了他一眼然后摸摸这只神奇动物的脑袋:“这是小宋。”

   可以,这真是个神奇的世界。孙哲平绝望的想,原来比高丽公主张新杰·Q和扑克王子韩文清·K更可怕的是一直默默无闻结果可以变成爱波瑞吉的宋奇英吗。如果他们下一秒告诉我张佳乐变成了花仙子我恐怕都不会更吃惊了——等等,张佳乐呢。

   孙哲平突然感受到了一阵后背发麻的惊恐,原因无非是第一他想到了穿着花仙子小裙子的张佳乐还带着金色的小卷儿头发和粉色缎带,而关于第二个原因,孙哲平进行了一个简单的推理:

已知:1.韩文清张新杰宋奇英没有特殊的癖好。

2.他们变成了这个鬼样子

3.孙哲平是个正常人

4.霸图有张佳乐

5.张佳乐不是个正常人

6.孙哲平跟张佳乐很熟悉

解得:这件事情一定跟张佳乐有关系而且张佳乐现在不太正常。

   事实证明男人的第六感在某些事情上也是很准的,尤其是倒霉事儿。在张新杰和韩文清简短的描述了现在的状况并强行给孙哲平添加了一堆放在LOFTER和绿JJ都略显奇幻的世界观后,孙哲平感到了一阵熟悉而逐日加重的心累感,顺带一提,上一次出现这种奇妙的感觉还是他看着张佳乐欢天喜地的抱来了百花粉白相间的队服并强迫他穿上的时候。

   张新杰和韩文清主要给他讲的事情可以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主要是为什么他们会穿成这个鬼样子。因为据张新杰所说,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神秘的组织,比如微草的王大眼其实是昆仑魔法学院的兼职教授还在霍格沃茨实习过,如今经营着中国魔法高考届举足轻重的补习班,再比如说其实周泽楷每到晚上就会化身吸血鬼猎人拿着【真的能biubiubiu】的碎霜和荒火出门,再比如说......张新杰严肃的告诉孙哲平:


“叶修是人造人,真的。”

 

“你说的是肚子里有贤者之石的那种还是格罗博士造出来的那种...?”

 

“所以接下来你要告诉我虚空双鬼其实是地狱少女还是死亡笔记?”

 

“......”

 

  总而言之,言归正传。张新杰表示,跟联盟中除了孙哲平外的大多数人一样,他和韩文清隶属于一个叫【梦工厂】的神秘组织,主要的工作就是每天晚上趁着别人睡着了通过机器开门进去把梦塞进人的脑袋。

   孙哲平今天晚上见识了太多违背已知科学理论的东西以至于面对着如此充满童趣和王杰希周泽楷叶修完全不一样的萌系设定竟不知道从哪里吐槽比较好,所以他只是干巴巴的说了一句:“我觉得你们不应该隶属于梦工厂......”韩文清看了他一眼,但是孙哲平毫无畏惧的接着说了下去。


“我觉得你们应该隶属于皮克斯......”


tbc.



【贴心的捞梗时间】

1.爱波瑞吉,出自寻梦环游记。孙哲平可能觉得小宋蛮像电影里奶奶的大喵,据他所知张副队还活着所以对作为活人还能拥有爱波瑞吉的张副队蜜汁敬佩。

2.人造人其实是张新杰开的一个玩笑,贤者之石出自钢之炼金术师,里面的人造人肚子里有贤者之石,而格罗博士造的人造人则出自七龙珠系列。

3.梦工厂和皮克斯都是动画制作公司,大孙大概觉得张新杰和韩文清比起功夫熊猫更像怪物电力公司【大雾】所以说他们应该隶属于皮克斯?虽然的确怪兽电力公司也做的是跟梦相关的买卖辣2333

4.为什么孙妈妈要冬天去澳大利亚——当然是因为机票便宜啊,虽然孙家不差钱可是也要能省一点是一点的好不好!

评论(1)
热度(12)

© 春风化雨落无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