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睡一夏。

【双花】河川(1)

*lof搞得我没脾气了,分开放吧。
*应该会有(3)

腊月二十五晚上,孙哲平收到来自张佳乐的邮件。

张佳乐自从跟着大部队飞到非洲某个鸟不拉屎的国家后,行踪愈发的变化莫测不可捉摸。加之那个国家读作国家写作部落,信号来源全靠用爱发电,偶尔捕捉到个信号都要谢天谢地。所以两个人在小半年的时间里基本处于失联状态,谈恋爱主要靠心电感应,哪天感冒了打个喷嚏都能联想到爱的召唤。起初孙哲平还不死心,妄图自学成才翻墙联系张佳乐,就差饲养鸽子试图飞鸽传书了,只是去年十二月份打开邮箱收到了张佳乐发自八月份的生日贺卡后,就对联系上他这件事彻底断了念想。

手机在床头柜上锲而不舍的一闪一闪,孙哲平艰难的把自己从被子里翻出来,摸索着握住手机埋回枕头里。眯着眼睛滑开手m机读邮件。

[您有一封新邮件]打开 取消

打开。
邮件跳了出来。
[张佳乐](2215941055@qq.com):
“大孙我腊月二十八早上到北京[emoji]航班号:[图片]。记得来接我啊!”
落款是:爱你的张佳乐。

哦。

emmmm。

卧槽。

张佳乐回来,孙哲平当然开心。他本来没指望今年过年张佳乐能回国跟他一起过,于是早早规划好了大年三十晚上找几个朋友吃一顿就回家,开着春晚打游戏的死宅生活。结果张佳乐不大不小的给了他个惊喜。孙哲平估计现在去照镜子看,他的嘴角能咧到耳朵根。

但是尚存一丝理智的孙哲平,突然想起了他椅子上,床底下,沙发上的若干堆东西,突然感到了久违的绝望,作为新时代21世纪五讲四美的优秀青年,孙哲平自认还是非常注意个人卫生的。只是同其他的五好青年那样,孙哲平也有个不大不小的习惯,不喜欢洗衣服。基本秉承着有的穿就不洗,没得穿就去买的原则。所以这也就导致了他床底下没洗的衣服堆成了山。而张佳乐自己虽然也不是什么爱干净的主,宿舍明面上光可鉴人,实则锁着的柜子里乱的翻天,但偏偏他这人对自己以外的人还挑剔得很。孙哲平已经能想象到张佳乐翻出他那一堆衣服时候的嫌弃.jpg了。

呃,摆在孙哲平面前的有两个选择。
A.起床,熬夜洗衣服。
B.继续睡觉,然后被久别重逢的张佳乐打死。
孙哲平绝望的想:我现在买个洗烘一体机还来得及么。

总而言之,孙哲平还是不太情愿的起床,洗(扔)了大部分的衣服,又简单收拾了一下房间,可惜工作量实在浩如烟海,紧急制定的雄鹰计划以失败宣告破产,只得拖着酸痛的胳膊瘫在床上咬牙切齿,深叹战斗力不如当年,果然是退役军人过年一年不如一年,给我军我党丢脸了云云。

评论
热度(210)

© 春风化雨落无声 | Powered by LOFTER